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交通运输企业为“两节”送温暖活动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团市委“两节”送温暖活动号召,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牡丹江市骏勇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为阳明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读子女、低保家庭品学兼优在读子女捐赠1000斤大米。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切实感受到交通人的温暖和关怀。

牡丹江市骏勇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我局审批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在得知团市委组织“青春暖流行动”工作后,积极与我局联系,主动奉献爱心。据了解,因疫情影响全市道路旅客运输企业遭受严重的打击,该企业也因此陷入困境中,但该企业负责人马经理却说:“虽然受疫情影响,行业不景气,但还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送寒迎暖柳梢知,风自东来着意吹。新的一年,市交通运输局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助推第四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