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柴河至哈尔滨客运班线许可情况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关于开通柴河至哈尔滨客运班线的信息公告》对外发布后,柴河至哈尔滨客运班线有1家客运企业报名申请经营,该企业为海林市第二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经审核上述客运企业符合报名要求。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客运班线经营许可可以通过服务质量招投标的方式实施,并签订经营服务协议。申请人数量达不到招投标要求的,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应当按照许可条件择优确定客运经营者。”因该条客运班线报名企业数量达不到招投标要求,我局拟将柴河至哈尔滨客运班线许可海林市第二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经营。

为提高道路客运审批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审批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该信息予以公示。利害关系人如有陈述和申辩意见,请于20220113日前以书面形式报牡丹江市行政审批局交通运输局窗口,陈述和申辩意见必须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单位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需签名有效),联系地址:牡丹江市东安区江南卧龙街6号,邮编:157000,电话:0453-6997521

序号

起讫地

途经路线

中途停靠地客运站点

日发班次下限

车辆数理

车辆座位数

客车类型等级

客车技术等级

经营单位

经营期限

1

柴河至哈尔滨

G11G10高速

壹次

1

20

中型中级

一级

海林市第二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四年

                            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科

                          公示时间: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