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今起公路客运开卖“除夕票”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

今起公路客运开卖“除夕票”啦!

■预售期5天,网上窗口均可购买。

■互联网售票官方网站为中国公路客票网:www.bus365.com

■黑龙江公路客票网:hlj.hus365.com

■互联网售票官方微信:公众号:Bus365汽车票(微信号:Bus365ASST);公众号:龙江巴士(微信号:hebglkywcp)。

想坐客车回家过年的人注意了!131日起,牡丹江市公路客运开卖“除夕票”了,网上、窗口均可购买。

“公路客运班车票预售期为5天。”牡丹江市公路客运总站工作人员介绍说,受天气等因素影响,公路客运班车票预售期较短,131日起开售“除夕票”,有需求的可根据自身情况购买车票了。需要提醒的是,之前,曾有个别旅客因在非官方合作互联网售票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上“购买”车票,持无效在线购票信息到客运站取票,导致无法出行。在此,牡丹江市公路客运总站强调,牡丹江公路客运总站互联网售票合作单位为北京盛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市公路客运总站。互联网售票官方网站为中国公路客票网:www.bus365.com,黑龙江公路客票网:hlj.bus365.com;互联网售票官方微信:公众号:Bus365汽车票(微信号:Bus365ASST);公众号:龙江巴士(微信号:hebglkywcp)。

按照128日班次时刻表,目前,牡丹江市公路客运总站的班车大致发往渤海、八面通、宝清、宾县、长汀、东方红、敦化、东京城、代马沟、鹤岗、虎林、鸡东等115个地方,而阿城、北京、哈尔滨等线路班车则处于报停状态,不过,直达哈太平机场的客运班车每天仍有三班,分别是6时、8时和10时发车,如果您想了解详细情况可提前拨打62890006289123咨询牡丹江市公路客运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