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精神文明

普法强基础 情暖女职工——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日期: 2023-03-22 来源: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大力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市交通运输局工会按照省、市总工会要求,组织全系统各单位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局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通过会议讲座、线上答题、观看直播等方式组织全系统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女职工法律法规等内容,切实实现上下同热、入脑入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系统各单位女职工深入了解了有关政策法规,在维护自身权益、强化法律保障方面实现了理论知识及法律意识的提升。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女职工权益保障,在系统内营造男女平等、合理有序的工作氛围,切实加强对全系统各单位女职工工作建设,努力解决现实问题,让女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关爱。 

来源: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附件下载:

  •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