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落实年】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共建社区开展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3-11-13 来源:
【字体: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广大居民安全正常出行,创造整洁靓丽的社区环境,1110日下午,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共建社区开展清理冰雪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清雪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热情高涨,有的挥舞铁锹、铲除积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有的躬着身子、全力清除道路上的暗冰,一件件红马甲成为了冰天雪地里靓丽的风景线,大家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在此次清冰雪攻坚战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交通担当,彰显了交通力量。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与共建社区的结对共建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点亮“志愿红”,深度参与基层治理,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帮助。

来源:局机关党委

一审:陈赫男

二审:徐庆亮

一审:尚文林

二审:廉洪奎

三审:邱海燕

来源: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附件下载:

  •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