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牡丹江市公交集团喜获 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202011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牡丹江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在全体公交人的共同努力下,牡丹江公交的“文明之花”结出了累累硕果,也是集团继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单位”“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后,在文明创建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集团党委紧紧围绕“党建促生产”,在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的领导下,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和先优典型的培养选树,创新载体、创新主题,充分发挥了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实现公交发展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公交服务,天天进步”是公交集团不变的承诺。多年来,集团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坚持务实与创新并举,管理与服务并重,全面推进城市公交快速发展,不断提高公交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扩展公交服务区域,实现了城区公交无缝隙全覆盖,也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2017年,牡丹江市被确定为“十三五”期全国第一批公交都市创建城市,公交集团借势发力,加快了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车辆全面提档升级,公交快线、微循环巴士、定制公交、移动支付、手机智能查询,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打造“温馨车队”,开展技能比武,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迎战疫情保畅通,公交集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做出了突出贡献。

 “迎五湖宾客,载一路笑声。”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牡丹江市公交集团将继续探索公交发展新途径,努力打造更加便捷、更加和谐、更具现代化的城市公共交通网络。切实提升城市公共交通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