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公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让党旗在公交线上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7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交通运输局党组统一安排,公交集团党委在女子巴士车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杭丰,客运公司党总支书记洪仁明,集团先优典型韩玉敏、甄立民、张文辉参加活动。

女子巴士车队刚刚被授予局“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活动开始,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并集中收看了由局党组制作的“我是党课主讲人第二季”专题视频,深刻感受到交通人无悔付出、敬业担当的行业精神。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杭丰向女子巴士车队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活动中,韩玉敏等先优典型代表与女子巴士车队党员分别就各自工作交流和分享了先进工作经验。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进一步领会誓词深刻内涵,明初心担使命。

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杭丰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争先,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艰险,逆行向前,充分展示了公交人的战斗精神和奉献精神。他希望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当前工作,履职尽责,引领身边广大党员群众,汇聚正能量,为公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公交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