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众调查

有奖征集——牡丹江公交集团面向全市市民开展“优化公交线网”有奖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网上有奖征集答题方式:

713日前——

●直接”关注“牡丹江市公交集团”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有奖征集”,完成问卷参与网上有奖征集。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网上有奖征集。

 

为有效提升我市公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进一步完善公交线网布局及站点设置,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创建,市公交集团决定,面向广大市民开展有奖征集活动,广泛征集优化公交线网、提升公交服务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1973日—713

二、征集内容

城区公交线路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现场征集:在各大公交集散站、社区、学校、企业、乡村等设置的征集点填写便民征集卡。

(二)网上征集:在713日前,通过扫码或搜索mdj-gjtm关注公交集团公众号,扫码或搜索mdj-gjtm关注“牡丹江市公交集团”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有奖征集”,完成问卷参与征集;进入公交集团官方网站(www.mdjgjjt.com),填写网上征集问卷;也可通过网站、公众号留言或邮件形式反馈至公交集团客运公司,电子信箱:gwygwy7@163.com

(三)电话征集:拨打电话提出您的建议,联系人:成连红,联系电话:62221286221495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以下奖项:

1.一等奖3名,奖励1000元公交IC卡充值券一张;

2.二等奖5名,奖励500元公交IC卡充值券一张;

3.三等奖10名,奖励200元公交IC卡充值券一张;

4.优秀建议奖20名,奖励100元公交IC卡充值券一张;

5.活动参与奖100名,奖励50元公交IC卡充值券一张。

牡丹江市公交集团感谢您的参与

——提升公交服务水平、方便市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