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落实年】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与共驻共建社区丽江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认真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0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34日,市交通运输局与共驻共建社区丽江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充分发挥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对三利小区的垃圾、街道卫生、果皮纸屑等进行了清理,使小区卫生、清洁程度大大的提升。同时增强了人民群众生活的舒适度与满意度,小区居民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纷纷表示满意和感谢。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贯彻到底,发扬光大,让志愿服务动起来、让街道亮起来、让文明传起来!

撰稿:徐庆亮

校对:陈赫男

一审:尚文林

二审:

三审:邱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