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观看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为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多元化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更好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8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观看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履行使命担当。

影片真实记录了全国各地扶贫驻村第一书记搞产业、兴教育、抗台风、保丰收等事迹,讲述了他们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生动经历,展现年轻共产党员在脱贫一线奉献青春甚至牺牲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中国新时代党的赞歌。

通过观影,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着第一书记们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义务,全心全意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想群众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真心的融入,真情的付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看到那些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牺牲的第一书记的照片一张张闪现,看到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的画面,在场的党员同志热泪盈眶,一腔热血涌上心头。

来源:机关党委

撰稿:徐庆亮

校对:陈赫男        

一审:尚文林

二审:邱海燕

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