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雷锋出租车队在“疫”线闪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4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的通知要求,迅速发声、集结行动,派驻10辆出租车驰援爱民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49日早晨5点,牡丹江美琪出租车雷锋车队10名出租车驾驶员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勇冲疫情防控线,雷锋出租车队有序开展工作,10台车负责爱民区15个社区核酸采集样品配送运输工作,每台车负责1-2个社区,截止9日中午12点,每辆车运输10余趟,为爱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得到区领导和市领导一致好评。

牡丹江雷锋出租车队心系疫情,默默付出,用车轮绘就爱心的轨迹,他们在抗击疫情战场上诠释自我价值,彰显雷锋出租车队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持这座城市的“战疫”,为牡丹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贡献出租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