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习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措施》、《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及习近平在广西、青海、西藏三地考察讲话并部署全局贯彻落实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突出了交通发展的重要地位,对推进交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我们在座全体交通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位党员干部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结合交通强国,深入贯彻学习主旨要义,对交通可持续发展的态势前景和政策性支撑有所领会和反思。

王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三个省份考察时的讲话,每个省有每个省的特色,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扎根了地方,又有指导全国的重要意义,包括了扶贫攻坚,可持续发展,抗疫防疫,数字化等多方面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读懂总书记对未来全国重点工作的谋划,明确我们发展的方向。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觉悟。

王涛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一定要起到引领带头作用,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升眼界开阔视野。在2021年接近尾声之时,各位同志要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利用年底的宝贵时间查缺补漏。取得成就的同时不能骄傲自满,褒奖代表的是过去,过了雪山还有草地,要一步一步往前走,争做时代的引领者。

局党组成员,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