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71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班子成员及全系统处级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刘永祥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观看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展示,回顾了上半年我局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系列成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指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一个庄严宣告、一个殷切希望、一个美好号召”,明确目标、抓好落实,不断传承红色精神、注入交通血脉,为交通运输大发展、大繁荣提供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全面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展现交通人担当。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深化学习宣贯活动,肩负起学习宣贯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责任;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措施;要高质量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直属单位市管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