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427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市交通运输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期间,实地检查了公交集团女子巴士车队、牡海城际公路品质提升工程、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三个项目。

在实地检查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分别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以及三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公交集团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交服务,天天进步”。牡海城际公路绿化项目全长14.2公里,中央绿化带宽度9.5米,绿化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项目规划设计以乔木、灌木为主题,以植物自然形式组团配置、高低起伏形态层次变化形成的行车韵律感为重点,打造“一轴三核两点”景观结构框架,构建立体、生态的多维植物景观。工程总投资2707万元,建设工期4个月,计划7月中旬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春季观花、夏季观叶、秋季观色、冬季观雪”的自然风光,打造“四季有景、特色鲜明,协调统一、安全舒适”的景观体验。我市公路客运总站与火车站相距近3公里,给往返牡丹江的旅客乘车带来不便。为方便群众出行,我局将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项目作为重要民生工程纳入到学党史悟党性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中重点推进,计划于今年7月末竣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配套轨道交通、公路客运、公共交通等站场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功能,铁路、公路、公交、出租车、社会车辆间可“一站式”换乘,并以优质服务环境为乘客提供更为温馨舒适乘车体验,解决群众出行难的实际问题。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武俊峰同志对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公交集团要发扬女巴车队的光荣传统,全面优化公交线路,提升出行能力,带动行业发展。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筹质量和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方便群众出行。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