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整治路域环境 提升高速“颜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422日,在G10绥满高速和G11鹤大高速两条高速公路,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广告牌维护、隔离栅维修等作业。今年,我市域内的高速公路“颜值”将大变样,除对路面、服务区、收费站进行环境整体提升外,路域环境整治也正在有序推进,打造旅发大会“引爆点”,为我市高质量承办旅发大会当好先行。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更好地服务旅发大会,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开展我市域内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41日至731日,在G10绥满高速和G11鹤大高速两条高速公路,施工人员将主要针对高速公路路边破损广告牌的维修、道路两侧垃圾的清理、路边护坡维修、隔离栅维修等方面进行整治。

为确保整治效果,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提前到现场进行调研摸底,整理汇总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问题,并协调省交投集团积极推进开展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489.72公里高速公路垃圾清理工作,维护鹤大高速广告牌7处,维修隔离栅1559延米,护栏216延米,修补坑槽164.93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