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收心归位开好头 凝神聚力起好步 交通运输局旅发大会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节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为扎实推进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完工,为旅发大会提供完备的基础设施保障。219日,大年初八,交通运输局旅发大会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邱海燕同志,召集局旅发大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对阶段性工作进展进行总结并重点安排部署节后工作。

会议要求,新年伊始,距旅发大会召开还有160天,全市上下已经进入旅发大会承办工作攻坚阶段,局大会办工作人员要凝神定气,将思想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到饱满的工作状态中,归位收心,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的基础。一是超前谋划,增强工作紧迫感。通过提前谋划、预先布局、规划进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效能;二是聚焦问题,加快推进旅发大会承办任务。通过直击问题关键、抓住问题要害、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建设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勇于担当,确保任务圆满完成。通过提高思想认识、着眼长远发展、理清责任链条,促进主体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