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深入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项目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鸿林一行到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项目指挥部进行调研,就当前和节后项目开工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指导工作。

王涛指出,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项目是省“百大项目”,在建设的过程中就要站在全市的视角来谋划研究,要从方便出行、科学管理、群众满意的角度考量进行一体化设计。树立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的理念,严格抓好项目施工建设的质量和安全。

王涛强调,在整个项目内外装修方面,要用心做好装修石材质量和颜色的把关,在注重整体效果的同时做到优质优价。要秉持精细化、智能化设计想法,在硬件实现和软件提升上下功夫,从每个环节的细节上精心考虑,切实为旅客打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提供更为智能便捷的人性化服务。

王涛要求,在接下来的项目施工过程中,要提前做好谋划和布局,全力抢工期、保进度、重质量、树形象。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全体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在明年旅发大会召开前完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