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11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牡丹江新征程的动员部署令。市委书记杨廷双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突出了新发展理念,找准了牡丹江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定位和路径,是牡丹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也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以承办旅发大会为牵动,着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高行业管理水平,着力提升运输服务品质,全面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倾力打造人民满意交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牡丹江当好先行。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 ,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交通工作实际,积极争取交投支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规范运输市场管理,持续改善交通环境,加快综合交通发展,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工作上形成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把工作任务目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