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项目 1-7轴、14-19轴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建设项目是省“百大项目”,同时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对于贯通南北火车站,推动铁路公路运力融合,实现零换乘起到关键作用,对于创建区域枢纽高地,提升城市整体交通功能,助推牡丹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该项目建设始终秉持打造精品工程理念,坚持以争创“龙江杯”优质工程为目标,切实将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和效用落到实处。一是抓实施工作业质量,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质量管理办法进行现场质量管控,施工过程中实行样板先行、规范操作,保证各项工序质量达标。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施工作业。施工现场安装实时监控设备,通过电脑端、手机端对现场进行24小时全方位无死角监控,确保施工作业人员安全。三是加强疫情常态化管控,通过设置门禁系统及人脸识别系统,对施工现场实施封闭式管理,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健康安全。

914日,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中铁联运中心)建设项目率先完成了1-7轴、14-19轴主体结构封顶,提前兑现了工期节点,为后续施工生产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项目建设将以此为契机,掀起施工大干热潮,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合理安排工期,严把安全质量关口,持续发挥职工积极性,铆足干劲,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作业任务,实现抢先争优争创“龙江杯”优质工程的既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