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牡丹江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全力组织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运输系统参加志愿活动服务时间为829日—92日(早7308:30),20名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活动。志愿者在上班高峰期的重点路口(太平路景福街),维护交通秩序、宣传交通法规、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素质,为维护牡丹江文明交通秩序贡献力量,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通过参与志愿活动,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文明交通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树立良好的志愿者形象,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维护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