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交集团加开通勤班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为切实解决阳明区复工返岗人员和辖区群众出行问题,市公交集团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增加运力,为部分企业开通通勤班车,保障重点企业返岗复工人员出行。

公共交通是城市服务窗口,为遏制疫情传播,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和部署,市公交集团对我市东部地区的部分公交线路采取临时停运等措施。随着阳明区重点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市公交集团为部分企业开通通勤班车,其中,为桦林佳通开通6台、污水处理厂1台、友搏药业1台、佳日热电1台。另外,随着北方工具复工,也将为其开通通勤班车,助力我市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市公交集团落实防控疫情各项措施,做到“场站每日消毒”“车辆每趟消毒”,营运公交车辆提醒乘客佩戴口罩,营造安全、放心的公交出行服务。

下一步,随着企事业单位及部分行业陆续复工,为保障复工人员的出行顺畅和满足市民的个性化需求,市公交集团还将推出一系列便民举措,实行量身定制,开通点对点、预约服务、个性化需求等特色公交服务,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交通合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