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把守病毒传播通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输入蔓延,更好地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按照牡丹江市防疫指挥部十一号通告要求,我市在民航、铁路、交通客运、各公路入城检测点,通过“牡丹江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统一采集入牡人员信息数据。

2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到牡丹江火车站、鹤大高速、牡丹江南收费站和牡丹江机场实地检查指导入牡返牡人员的数据采集等工作,并就做好入牡返牡人员的信息数据采集、解决高速公路卡口高峰时段车辆拥堵问题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下午,为落实两站一场、交通卡口排查管控组和王涛局长的要求,邱海燕副局长带领局建设管理科到城区高速公路卡口检查指导返程人员信息数据录入工作,就信息录入系统第一天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将各卡口在工作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了反馈,抢在交通运输一线,把守疫情防控交通输入输出“咽喉”要害,全力把守病毒传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