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运输局紧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突出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紧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突出问题,全面落实市委面向社会公开承诺“三最”清单整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推动利民实事,解决百姓公交出行问题。积极与市教育局、公安交警等部门对接,围绕市民服务中心和江南新建校区建设,10月底,开通了15路、57路公交线路,发车时间8分钟,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

二是发挥行业职能,解决百姓行路难问题。交通运输局加快解决铁岭河至殡仪中心公路起点至南外环段路况较差问题,通过积极筹措资金,加大施工组织力度,截至目前,项目已按期建成通车,解决了百姓出行难得问题。

三是履行行业职责,治理打击残疾人非法营运问题。交通、公安、残联等部门密切配合,从20188月开始到20193月份,解决了"爱心车队"30名残疾人集体非法营运问题。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个别残疾人非法营运现象治理,特别是加强火车站前出租汽车管理,每天安排运政稽查人员34名(两班制),保安5名,从6时至22时现场执法,规范运营秩序,确保在主题教育结束前取得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