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物流招商招商专班赴广东进行招商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徐海鸥带领物流招商专班相关人员赴广东参加第十六届中博会跨境电商展暨领袖峰会,并到广州、东莞、深圳等地拜访相关企业,推介我市物流产业。

东莞物流协会秘书处陪同专班一行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跨境电商展及领袖峰会论坛。

徐海鸥一行到访东莞市交通运输局,就现代物流业发展、道路运输货运市场管理与东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罗观云等人进行座谈。

在广东招商期间,物流招商专班先后深入广东嘉速物流有限公司、广东省东莞国药集团药材有限公司、广东都市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信立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铧为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现代物流以及供应链发展进行实地考察对接。通过对接推介,广东嘉速物流、东莞信立实业就牡丹江特色农产品、俄罗斯优质海产品上行合作表达了合作意向,东莞国药就牡丹江优质中草药种植将研究进行实地考察,都市物流科技将着手研究物流仓配东北布局工作,铧为现代物流多式联运工作将重点考虑同我市进行合作。

局建设管理科科长张传义、 客运总站站长张明宇、牡丹江市蚁聚孵化器公司总经理王毅及东莞物流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全程参与本次招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