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运管处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牡丹江市运管处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24日市运管处党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运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积极发挥道路运输窗口优势,落实行业监管职责,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氛围,采取四个到位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推进工作。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处党委果断采取措施,明确职责制定工作方案,明晰工作重点,成立领导机构,明确专人负责,对“扫黑除恶”工作升温加压。二是宣传到位。积极组织召开客运、货运、维修、驾培等运输企业“扫黑除恶”动员大会,传达上级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并督促企业全面参与,积极举报。三是深入摸排到位。稽查人员积极摸排客运站、维修企业、黑驾校等各个领域的黑恶势力线索,对欺行霸市,收取保护费、强买强卖阻扰运政执法检查等黑势力线索顺藤摸瓜、深挖彻查,净化交通运输环境。四是宣传发动到位。在出租车、公交车、客运站显示牌滚动播放扫黑除恶标语,各运输企业悬挂条幅标语,利用审批窗口发放“扫黑除恶”明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