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统计

牡丹江市辖区和各县(市)《县道公路网规划报告(2018-2030年)》编制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牡丹江市辖区和各县(市)《县道公路网规划报告(2018-2030年)》编制完成

518日,市政府副市长张维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并审议了牡丹江市辖区和各县(市)《县道公路网规划报告(2018-2030)》。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部署要求,我局于2017525日正式启动开展县道公路网规划编制工作,历时9个月,编制完成了牡丹江市辖区和各县(市)《县道公路网规划报告》,期间,分别向各县(市)区政府和市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林业局、环保局等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并按相关要求与省公路局进行了两次规划对接,主要控制各县(市、区)的路网规模和布局方案等工作。

此次会议原则通过了牡丹江市辖区和各县(市)《县道公路网规划报告(2018-2030)》编制内容,下一步,市政府将《规划报告》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备案。